检索:
10
网上咨询须知
咨询问答
发布时间:2025-06-25 18:33:40
老师您好,孩子高考383分,刚刚过本科线,想学电气,报考公办本科电气专业分数太低,报考公办专科电气觉得浪费分。请老师给个建议,我们应该报本科还是专科,谢谢!
回答
您好,您可以参考目标院校(公办、民办高职)往年的分数线。此问题不在咨询范围内。请咨询报考院校
网络咨询1 2025-06-25 18:40:47
@copyright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